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山东无穷大建筑工程有限公司

大型圣诞树, 灯饰画, 玻璃钢/泡沫雕塑, 大型荷兰风车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沙盘模型材料环境配件模型树
供应沙盘模型材料环境配件模型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6供应沙盘模型材料环境配件模型树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8 13:4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供应沙盘模型材料环境配件模型树”参数说明

种类: 仿真树 加印LOGO:
加工定制: 材质: 铁丝
产量: 8888888888888

“供应沙盘模型材料环境配件模型树”详细介绍

产品用于:建筑模型、沙盘模型、火车模型、玩具模型、场景布局、室外景观、学生教材、心理教材.......,公司收集了世界各地花、草、树的特征、形态。并结合世界各地人对模型树的看法和要求。我们凭借着对各类花、草、树等造型的深刻了解和认识,以敏锐的触觉,丰富的制作经验.最为专业的开发眼光,加以丰富的独创性、新的材料、新的技术、新的工艺,研发生产了各系列高度仿真世界各地不同品种的模型树。本公司生产的模型树形态逼真,形状同一,颜色饱和,种类繁多,质量保证.公司一直以来本着努力开拓,不断创新,精益求精的宗旨,质量第一、信誉第一的原则,以不懈的追求,一丝不苟的作风将全心全意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专业的服务.现公司拥有众多技术娴熟的专业员工.为生产的数量,质量提供了有力的保障.欢迎来电咨询,欢迎选购!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